搬家後第一次出遠門..
第一次從巿府轉運站坐巴士..
沒想到..

我在登機前15分鐘才報到..
而且..
還很豬頭的以為是在二航..
所以..在十分鐘內要來回二個航廈..
去拿線上結匯的日幣..

不過..我在表訂起飛時間前十分鐘登機時..還有人沒上機咧..
早知道就先去幫914幫東西..

甜點不優..麵不夠熱..(默默的聽到有水果餐..下次來試試..)

到名古屋時..己經是當地時間3點了..

名鐵空港線的特急車票..

16:47就有車囉..

指定席要多加350..

有候車室..

車子準時進站..

話說只要35分鐘就會進巿區..結果..我坐了快50分鐘..那A按捏..

本來以為寄物櫃會很難找..
沒想到出站後往左邊走..

就看到啦..大型寄物櫃一日600..

不過..名古屋站附近好像也沒什麼可以逛的..
呈現一種亂拍現象..

JR中心塔樓..樓下是高島屋百貨..

Mode學園螺旋塔..

附近都是餐廳比較多..





也有很多中式料理餐廳..

看起很貴的日式料理..

咦..怎麼都己經休息..

後來才發現這裡是水產巿場..也太整齊了吧..

這裡的書局像圖書館一樣..
分門別類..還有電腦可以查詢你要的書在那一區..

我逛了三家書區都是這樣..
而且人很多..尤其是百貨公司裡的書局..
只是..書局裡..真的只有書..(誠品果然很方便..)
買不到明信片耶..

本來想去高島屋樓上的餐廳吃飯..
(我還看到鼎泰豐和糖朝)..
結果..都要排隊..
算了..還是去美食街好了..
日本的美食街超熱鬧的..
尤其是快到休息時間時..
還會有促銷活動..
我逛了一圈後..
買了這個熱騰騰的五色飯團..

料好實在..大滿足..

還有我愛的可樂餅..是毛豆口味的喔..超讚的..

名鐵格蘭飯店..

就在名鐵線名古屋站..不用走很久..很方便..

只是..沒想到名古屋的飯店..和東京一樣小..哈..

所有東西都放抽屜裡..連水壺也是..


習慣一到當地機場時..
先去拿些有用的地圖..(不要亂拿..很浪費..)
不知道是不是單槍匹馬的關係..
總是會到好心人..
這次遇到一位義工伯伯..
問我要去那玩..
我說..只有在名古屋巿耶..
所以我只拿了一份巿區地圖後就往電車方向走..
在我準備買票時..
剛剛那位伯伯..居然出現在我面前..
還給了我空港的地圖和空港線的時刻表..
也太貼心了吧..
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名古屋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