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結束後..
大家來到一家很有特色的店..
事後我上網查..才知道這家小有名氣耶..

日本國家旅遊局網站上也有介紹..

看來有不少名人加持哦..(不過..我都不認識..哈..)

店內收集的物品也很特別..

還好是和日本朋友一起來..

不然..這種菜單..完全看不懂..

不知從何時開始..
喜歡拍這種照片..哈哈哈..(我點的柚子蘇打很好喝..)

店內最有名的是串燒..
這個外面褱上了一層厚厚的味噌..

這道焗烤很特別..上層是番茄切片..下層是茄子..

烤雞翅..

厚焼玉子..
怎麼會點這道菜呢..
因為..我本來想去吃蛋包飯..
結果..惠美說..那是小朋友才喜歡的食料..這個玉子燒也是..

這沙拉也很特別..
很少看到有酪梨..生魚片..半生熟的蛋..同時出現在沙拉裡..
雖然醬汁裡有我不愛的芥末..
但扣除我不敢吃的食物外..他還滿好吃的..

這炒麵好吃..就是口味重了點..

海老飯團..
這店裡真的太暗了..小傻瓜完全不能用..
手機呢..也很看心情..
這飯團就老是對不到焦..

惠美的朋友還帶來他抽中的禮物借我們聞香..

我以為它會很大一件..結果..沒有..

日本真的很妙..連嗨揪都能客製..

沒點到什麼卻吃很飽..哈..

今天是我這次最正常的一餐..哈..


手機雖然和照機的畫素一樣..
但飽和度差很多..唉..
食物看起來都變不可口了..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