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不適合早起準備..
我一直以為時間還早..
當我發現時己經快11點..

火速趕到現場..切..人家還在準備中..(那幹麻說是11點開幕)

那..先來看看祝福花藍好了..























一直還滿喜歡這些盤子的..噗..

這門牌還滿美的..

連水龍頭都要弄成這樣..

此時妍希也來了..美~~

還有信也到了..好有氣勢哦..

有香檳塔耶..

那個長的像鑰匙的掛勾..居然是鐡製的..我一度以為是木頭雕刻..

燈也很特別..



都這個時候了..還沒開始..

媒體都站滿了庭院..

製作精美的名片..有四種顏色哦..

吧台一角..

架上好像都是店內的飲料..

牆上裝飾..

店內除了提供小點心外..也可以點菜單上的飲料..
不管是啥..都是鄭老闆請客..哈..









但..我只有喝氣泡礦泉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