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每年的今天都請假..

本來還在想要不要上台北..

(預計的那班車居然客滿..星期五耶..)

後來還臨時改來這裡吃飯..

感恩那~~~

我上次來是半年前了..

我一直覺得這裡很適合發呆或聊八掛..噗..

五點多離開時..

還硬要到對面的Le Ruban Pâtisserie法朋烘焙甜點坊

來買我覺得很特別..也很好吃的..

老奶奶檸檬蛋糕..哈..

不過..最後它變成了張同學的早餐了..

(當早餐有點太甜吧..噗..)

本來想去染頭髮的..

結果..我親愛的設計師不在..

歐陽同學說晚上一點要和忘記今天有飯局的EVA小姐出來聚聚..

所以..就不好意思先去張同學家..

經過SRC時..居然還有空位..

當然要來喝我愛的熱巧克力..

上次在台中喝冰的..我覺得不是很優..噗..

在我很認真的在...玩手機玩到有點累時..

突然看到單子上的日期..還滿巧的..哈..

九點多時..歐陽和EVA終於到了..

(還好這裡營業到11點..呼...)

可惜只能小聊一下..

還要感謝EVA小姐載我們回家..

 

第二天起床時..還遇到地震..不算大..2級而己..

但在九樓感覺真的很搖..有嚇人..

準備要出門時..托蔡先生要檢體的福..

搭了順風車到植物園..哈..

就在我努力尋找穿越植物園到國立歷史博物館時..

看到一對鴛鴦在路上散步..哈..

感覺不太怕人..但..也不想理我..

一下子就搖回池子裡了..噗..

牠們走後我突然發現這棵樹的樹洞很像..

小小的繞了一段路..終於來到歷史博物館..

我居然忘了帶中信卡..

可以打九折..還送水和明信片..厚..

米羅的畫..基本上只有五種顏色..

再加上很多符號..

這本手冊要記得拿..

除了很可愛外..還有介紹米羅的畫風..

當然也要做枚紀念幣帶走..哈..

中午..二位外地來的我們..

當然要來酒瑟夫的店裡坐坐囉..

我們這次點了新飲料..都是以可爾必思為基底的..

這是我點的..比較甜..

金魚小姐點的..這杯偏酸..

結果..她不愛酸..我不愛甜..

所以..我們就交換來喝..哈..

今天的甜點是有肉桂口味的巧克力蛋糕..

我本來以為我可以接受耶..

但..這真的太肉桂..我不行..

來到台北車站..離搭車的時間還有一小段..

決定來排這人氣超旺的起司蛋糕..

但它現在也有己經烤好的可以先買..

所以我們就不排現烤的了..

(口感很綿密..起司味道不算太重..而且不甜..和我之前吃的味道都不太一樣..哈..)

買完蛋糕..又看到排隊人潮..

全店一律38元..

跟著排才發現..原來是冰淇淋買一送一..

排到一半..牌子還被店長之類的..叫人趕快收起來..

但我們還是有買一送一..

抺茶口味的不錯吃耶..搭配玉米片比甜筒的更好吃..

感謝大家陪我完成這假文青..真螞蟻的套裝行程..哈..

今天從歷史博物館坐公車時..

行經信義路..

厚..整理好的路面果然很優..

和之前差好多..等捷運正式通車後..

又更方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