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還擔心會下雨的..
沒想出門時是好天氣..
往新竹出發囉..

內灣支線要在竹中轉車..(六家線每半小時一班)
整個感覺是新的..指示也很明顯..

大約一個小時就到內灣了..

內灣老街人好多喔..(怎麼每個觀光景點一到假日都是人..)

一踏上老街..就被這個給騙了NT$43

來到內灣戲院..
現在是由台灣阿成餐飲集團經營..

不知道柑仔店是不是也是他們的..

這個是要跟他們買明信片才能投的假郵筒..

內灣戲院要用餐才能進來..

是的..我們點餐了..哈..(都2點了..總要餵餵五臟廟吧..)
而且也不算貴..
炒板條$60
 
客家炒豆腐$140

炒蘿蔔糕$120 ..連來這裡都要吃蘿蔔糕..哈..


點了三樣剛好達到低消$300..
不過要加一成服務費就是了..

但..吃的好飽.. (也滿好吃的說..哈..)

 
吃完飯..人也變少了..

剛好可以到處拍拍..

 

居然還有電話號碼在上面耶..噗..

這個電話好像玩具..(年代也太久遠了吧..) 


我一直以為那個時鐘是會動的..直到離開時我才發現他是壞的..噗..

來一家餐廳一定要去一下洗手間..
他們往洗手間的路上是一條小小的商店街..哈..



大同電鍋真的是個好產品..

結帳櫃台的東西全是非賣品..

 填飽肚子..直接來到內灣吊橋..

另一邊是新橋..不過..我的疑問是..怎麼到處都可以烤肉丫..

在走吊橋時才發現..那位提議要來吊橋的人..居然有懼高症..

你看看他有多強顏歡笑丫..噗..(突然覺我好幸福..真是個壞心的同學)

因為我親愛的同學懼高..所以我們要走新橋回車站..
也因此看到開花的仙人掌(??)

也看到一家立於林霧中的餐廳..



綠色植物真的會令人心曠神怡..

就在我覺得這片小樹林不錯時..
就發現這對小情侶和我一樣有眼光..哈哈哈..

這麼認真..在拍什麼..

原來是這裡丫..哈..

另一面是少少的油桐花..噗..

回到車站剛好可以搭到17:05回新中的車..

如果搭不到的話..又要等一個小時耶..

列車室好多機關喔..

難得在第一節車箱..當然也要亂拍一下啦..

鐡道有種很特別的吸引人的FU..

可以帶我們遠離塵囂..

也可以帶我們到一個未知的城鎮..

但最終還是要回到原點..

回到新竹..來去吃上次無緣的無老鍋..

都己經八點多了..還吃這麼多..

但真的很好吃..冰沙也好好喝..
雖然會肥死..
可是..好滿足..哈哈哈..
吃飽飽..明天往三義前進啦..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