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被這匹馬給吸來的..
我都不知道我對馬這麼有興趣..
認真來說..應該是翅膀才是..哈..

作者..林家慶..

現場的燈很有FU..這個是座燈啦..

鹿首外星人..

現場的作品幾乎都是半身的..也就是從牆壁裡冒出來的..噗..

他是公鹿..不是馬..我誤會他好一陣子..

跑馬燈..很有迷幻的感覺..



入口的飛向天際的白馬..
來到這就轉換成夜晚的剪影..

公鹿先生你想的和我一樣嗎..

(我也不知道在想什麼..噗..)

回到樓上..很多地方都有林家慶的作品..
展示櫃上這隻讓我想到一部電影裡的撒旦..

牠..應該是猴子吧..

摩天輪..

迷幻與單純的差別..

要把藝術帶回家的代價可不低耶..

你想要飛出去嗎..載我一程啦..(起肖了我..)

這個展覽還滿特別的..
有空可以去看..

展覽名稱:飛躍LeaP
解構裝置藝術家:林家慶Calvin
展覽日期:5/28 (一) - 6/17 (日) 12pm – 11pm
展覽地點:STAYREAL Caf'e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