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十點來到華山..
看到這誇張的排隊人潮..
好想去退票哦..噗...

入口附近的攤位擠滿了人..
我就開始隨便亂逛..
雖然我不愛蝙蝠俠..

但Q版的怎麼這麼可愛..

也有硬要把很可愛的米奇變成必雕..

清兵也好可愛..(帽子拿掉不知道會是什麼狀況..哈..)

這個醜醜..喔不..是性格類的..好像也很受歡迎..

這個我在駁二有看過..

可愛的吸鬼血..

是小魔女還是女巫婆?

這系列做的很精緻..



夜巿也很寫實..哈..

有種暴力的FU..
 
難得大隻的比小隻的可愛..

我買了鋼琴..因為..吉他太大一把了..

鼓也很可愛..但不適合放在我的螢幕上..哈..

鋼鐵人的臉型好怪..

Q版Q版真的好可愛..

這個也是..

雖然我對電影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這幾隻真的有可愛到..哈..

從草圖變公仔的過程..

褪色系列還滿好看的..

貓貓..

可愛的喵..

為什麼身體和頭的比例要差這麼多..

狂野的米奇..

變成傑克的米奇..

這樣會嚇到小孩..

這樣的熱血不太好喔..

又是蝙蝠俠..又帥又可愛..哈..



好多鞋..

好像那個大巨石喔..

眼球先生..好多小朋友喜歡..

可愛..

這個小丑有點..嚇人..

超迷你的傘和迤鞋..

看什麼看..我比真人好看多了..

鋼鐵人的表情好機車..(默默覺得浩克好搶戲..)

CARS耶..

巴斯光年..

跳跳虎..維尼..另一位仁兄是?

唐老鴨..你好可愛喔..

大隻小隻的鋼鐵人都好臭臉..而且好像在斜眼看人..哈..

糖果小鼠變大了還是很像MM巧克力..噗..

小金鋼穿學士服..哈..

逛完玩具展發現我都喜歡頭上有角..有耳朵的東西..哈.. 
 
而且..需要一隻微距鏡..
還有..明年我不會再來看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