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選的用餐時間是六點..

夠我去泡個溫泉..

本來還在想說指定時間的話..

我怎麼知道我要坐那..餐點是什麼..(他們也會問你什麼不吃..)

結果..我算是選到最晚用餐時間的人..

而且桌上會放我的房間名字的名牌..

這麼多種..要先吃那一道阿..哈..

醬菜對我來說都太鹹..

芝麻豆腐好好吃耶..

這個煙燻鮭魚包著馬玲薯沙拉也很好吃..

和我吃過的煙燻不一樣..

每樣東西都一口大小..也很好吃..

因為我說不要吃生魚片..

結果..都是生牛肉..噗..

由左到右也都很好吃..雖然都是冷食..

豆皮..幾乎沒什麼調味..可以吃到原味..

這算是湯豆腐的一種嗎..也很好吃..

也是冷食..還是我吃太慢..放到冷了??

(好吧..只要是是豆腐我都愛啦..)

因為我沒喝過清酒我不知道他是不是..

喝起來甜甜的..

壽喜鍋..也是牛肉..噗..

還好有火..全都把它們煮熟..

是很好吃..

但..有點多..早知道還是上生魚片..哈..

他們有問我要不要白飯..

我說一點點就好..

結果..來一鍋..根本就吃不完..

日本米果然好吃..

味噌湯真的好鹹..好可惜..

天婦羅..有蝦子..四季豆..另一個忘了..哈..

這個飯後品很特別..

外穀真的是柳橙皮..

裡頭的冰淇淋也是柳橙口味..

一點點酸..一些些甜..

很對我的胃口..哈..

等我吃完..只剩我一個人..

大家怎麼都吃這麼快..噗..

第二天朝食..我選八點用餐..

感覺得好像也是最後一個用餐吧..

因為我去泡溫泉時..也都沒人..噗..

這二個醬菜就不太鹹..剛好可以配飯吃..

這豆子吃起來棉棉甜甜的..

我喜歡海苔夾著熱騰騰的飯吃..

這次我還加醬菜一起..好吃..

黃豆芽..

看起來好像生食..

秉持著不浪費食物的原則..

反正才一口..就吃了吧..

結果..他算是熟的..沒有腥味耶..

我可以接受..

今日唯一熱食..就是這個魚..

也是適合配飯吃..

這豆腐就是完全的原味..連醬油都沒給你..哈..

這我吃不出是什麼..但旁邊的醬菜不鹹..甜甜的..

荀子..

昨晚被煙燻鮭魚包著的沙拉..

玉子..黃帝豆昨天也有出現..

味噌湯是我唯一沒辦法吃完的一道..

喔..還有白飯..也沒吃完..噗..

果然..我還沒吃完..另一桌的客人早就走了..噗..

除了湯的鹹度我不能適應外..

其他都很好吃..

朝食平均比夕食清淡些..

冷食也比較多..

但整體我都很滿意..

這二天應該是我來日本有史以來..

過的最奢侈的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