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太常來台中了吧..噗..

除了去了放送局外..

看演唱會前一定要補充體力.. 

前一晚找了二家餐廳..

兔子兔子美式餐廳和香港故事..

本來以為會離很遠..

結果..就在隔壁..也太剛好了吧..哈..

二家人都不少..

但好像兔子可以坐比較久..噗..

這四隻..也是兔子嗎..不太像耶..

這隻也是?

坐下來沒多久..就看到對面桌在載兔子面具..

原來..拍照打卡上傳照片..可以有一個FILE夾..

但..我弄到餐點都快吃完才完成..噗..(我沒用過打卡..哈..)

雙拼辣味茄汁義大利麵..還不錯..就是有點辣..

西式風味炒蛋早餐..

我喜歡這種美式早餐..波菜蛋裡還有加磨菇..

附餐飲料都是無限供應..但用餐時間限一個半小時..

每面牆..每個空間..都有不一樣的裝飾和設計..

我們到的時間己經過了主要用餐時間..

就算過了一個半小時後也沒人來趕..挺好的..呵..

我們一直坐到SRC打電話來說有位置了..才換地方..哈..

裡頭的人客都沒少過..

SRC不是說在二樓嗎..

結果..要從旁邊的巷子上去..真妙..哈..

一中店的風格與敦南不太一樣..

這裡走明亮風..哈..

牆上也有一些手搞..

有屬名的..我知道是誰畫的..噗..

當我們在稱讚號碼夾很廢物利用時..

就發現隔壁桌的是這個很可愛的小黑版..(這就不是自己加工的了吧..哈..)

那個哈密瓜拿鐵..真的有哈密瓜的味道..

因為溶岩巧力賣完了..

就點了乳酪蛋糕..要冰冰的吃才好吃..

(還沒想到還吃的下..噗..)

我這次點冰巧克力..

但..我不喜歡鮮奶油..(還是熱的比較好喝..)

就這樣吹著冷氣一直到該入場的時間才往體育館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