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搭第一班捷運去搭第一班北上的高鐵..

再轉台鐵.. 

終於..在9:15到達基隆.. 

喔..天氣也太好了吧..

走了一小段路後..來到東3碼頭..

入口處有很多阿兵哥或軍校的學生..

他們很熱情的歡迎來參加的民眾..

每個人都可以拿到一袋紀念品..

裡頭有扇子..帽子和水..很實用..

簽名排隊處?

元暢要坐逃生艇下來?

會出現在台上?

結果都沒有..

一堆長官致詞後..有很有趣的舞龍表演..

大熱天的..真是辛苦他們了..

看樣子元暢真的要11點才會出現..

那..我們先來拍個照好了..噗..

軍人就是準時..

11點果然載著元暢公務車出現了..

就在司儀說出元暢有簽名會的同時..

我居然是先尖叫..然後才回頭去拍照..哈哈哈..

看到本尊..熟悉感都回來了..哈..

因為是軍人身份..所以整個人都很正經八百..哈..

連東張西望都不太敢..哈..

但是手還是很有戲..

好久好久沒看到元暢簽名了..

 

 

也好久沒握到手了..

有小朋友出現時..表情就是不一樣..

這是怎樣..

我也要把手伸過去..

如果元暢這樣子把手伸向你..

能不把手放上去嗎..哈..

久違的簽名..雖然筆有點掉潻..噗..

有沒有發現有什麼不同..

果然是正襟危坐..

同袍也來共襄盛舉..呵..

難得一見的後腦勺..

終於..炙熱的第一場簽名會結束了..

準備上車..

好久不見的組合..

下午再見..噗..

元暢離開後..

從各地飛奔而來的大家..

來拍張照吧..

不過..有幾個人老早就跑不見了..噗..

需要大合照原檔的人..可以跟我說..

走去餐廳吃完飯後..

根本就不想動..(每個人都被烤焦了..)

去某人的飯店休息一下後..

再回到東3碼頭..

元暢早己開始簽名了..

而扇子是有去拿..他才會一人給一把..

可以是早上被熱情的"民眾們"索取的超過他們的預期吧..哈..

感謝某人熱情贊助的長鏡頭..

可以拍久違的特寫了..哈..

明明都在簽名..還是一直按快門..噗..

還不小心搶了別入的位置..金拍謝..

可愛捏..雖然有長痘痘..噗..

換筆了..

是聽到什麼了..

淡淡的一抹笑容我最喜歡了..哈..

上台簽名時..除了看他..

最吸睛的就是他的名牌和領帶夾..還有手錶..

我對載手錶的手..特別有好感..

很想摸一下..

元暢到下午感覺有比上午時來的放鬆些..

Joyce下午帶著小姪女上台簽名..

小姪女有點害羞..但還是衝著元暢叫叔叔..哈..

元暢還問她要不要get me five..

大大手和小小手放在一起的畫面好可愛..

在簽名會進行的同時..

舞台上的表演一樣在進行..

有時就變得是很有趣的配樂..

比如..台上唱著阿密特的..

"攏系你啦..攏系你啦..攏細你害我的面來紅紅.."

有種莫明的貼切..哈..

有時還會忍不住一起唱..

就會看到元暢在偷笑..

明明音樂就很大聲..

跟他說話時就聽不到..

亂唱時就會聽得見..真奇怪..

下午簽名時..有中途休息一下下..

真的是太熱了..我都有中暑的感覺了..(明明就己經喝了二瓶水..)

第二次回到車上時..

突然下車..正在整理服裝..

不是胃痛..

是壓著被風吹起的領帶..

果然有在注意代言人的形象..

這身形真好看..禁止相關人士的飛撲..哈..

後來發現是飛夢的工作人員請元暢下車拍幾張照片..

等星期一就能看到了吧..

帥氣逼人到後面人都要探頭出來看..哈..

當然還有簽名時的大正面照..

就在我和914會擔心元暢會提早離開時..

時間好像也一步步的接近3點..

我還很搞笑的問他你會待到最後嗎..

他維持著他一慣的微笑..和我對看..(這樣我會知道答案嗎..噗..)

直到簽完後..拿起扇子..

默默的指著背面的流程..

再給我一個微笑..

嗯..我有種被恥笑的感覺..

不過..我們簽完後好像時間也到了..

就在我們走回棚子的時候..

他也跳上車了..

結束了有史以來..最特別最嚴熱的一次簽名會..

早上簽的和下午簽的..有點不太一樣..

筆還是很重要的..哈..

感謝Joyce地主發揮重大影響力..

動員親朋好友來幫忙..(拿一人限一把的扇子..噗..)

連J爸J媽都忍不住上台簽名..

還當面稱讚元暢有變廋..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元暢 世界海洋日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