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快開始才到夢時代..

沒想到人..圍觀民眾..很多..

果然CP粉很強大..

因為交通因素..活動有點延遲..

二位雖然是穿越我面前的人群上台..

但認真的保全和失控的民眾..讓我無法很清楚的看到二位..噗..




今天整場活動的重點..

是挑選前三十名入場中的六名上台一起玩遊戲..

而且可以合照..










實在太久沒有在夾縫中求生存了..

(我沒動力..也不適合..噗..)

雖有一個多小時的活動..但其實拍不到什麼..哈..







活動結束前的大合照..又是一陣暴動..噗..



然後又從我面前開道離開..瞬間消失在眼前..噗..

我只能說..

CP合體 所向無敵

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