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早就有心裡準備說人會很多..
但是一到現場..
真的很多人..
再加上前面擺了30張VIP的椅子..
還有記者們的攝影機..
應該看不到什麼了吧..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
就拍拍自己的合照..
拍拍現場情景..真的很多人..

終等到主角出場囉..
依舊維持一慣低調..站在邊邊..

簡單的介紹後..
有個強棒出擊的儀式..
希望能揮出很好的收視率..(我想念我的簽名球..)

再來是分批合照..
在等的時候..這家人就聊起來了..

感情真好..

應該有商量一下待會要怎麼擺出人意表的姿勢哦..

先來張正常版的..

溼背秀的來囉..

居然是把元暢橫抱起來..夠狠..

手酸了厚..真是辛苦了這三位福祿壽..

記者們要求三位男生合照..



聽到記者們說.."元暢..獨照.."

心裡有種小小的開心和得意冒出來呢..

再來就媒體聯訪了..

聯訪結束後..大家一起看依晨錄的VCR..

首映正式開始..
片頭很有趣喔..主題曲也很好聽..
是他們一家人在同時間..不同時空..
同時發生的畫面..
不過..內容就跟電視播出的搶先看是一樣的..

看完後..眾演員一一上台..

因為站的太邊邊..

講話時就被請到中間..

在簡短的談話後..大約八點..才開始今天的簽名..

動線為..
直樹爸=>瞿導=>永華姐=>從從=>曾少宗=>小珍=>五熊=>唐禹哲=>
元暢=>大東=>瑞莎=>容嘉=>沛婷=>修杰偕
陣仗超大..
根本沒辦法和每位點頭打招呼..(沒跟人家說謝謝好像很沒禮貌..)
而且..
元暢和DT一直在聊天..
這二位都可以一邊聊天..一邊簽名..同時握手..
但..我沒握到..

我們簽完後..
就先去吃東西..休息一下..
大家準備要解散回家時..
經過捷運站..
我以為活動己經節束了..
結果..不是耶..
人還很多..都九點多了..
聽說要簽到完..今天廠商拿了1200本來賣..
看著長長的人龍..
真的很可怕..
大概到十點時..終於看到尾端了..
不知為何..元暢居然和狗狗難分難捨的..
據狗狗主人的blog說..
元暢求狗狗留下來陪他..
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哈..

還跟DT討論起人家狗狗的腿..

終於全都簽完囉..

喝口水..休息一下..

就被請到台前來說一下話..

當然也要宣傳一下2吻..

信心喊話一下..

是喊的太用力嗎..居然鞋帶鬆了..

讓我們拍照是一定要的囉..
還說矮的排前面..
這時直樹爸說..那..我是屬於後面那排的..

只是..前排的一點都不矮丫..
雖然元暢己經有在墊腳了..

也一直有可愛的表情給大家拍..

但是..還是會被擋到..

害我忍不住說..
元暢..你高一點拉..

害他也不好意思的小小聲說..
"我己經很高了啦.."

趁大家在笑小珍是衣索匹亞的難民時..前面沒人..

趕快多拍個2張..

十點多..終於結束了今天爆多人的首映會囉..


吃完飯又折回現場時..
剛好元暢往我們的方向看..
就順勢跟他揮揮手..
沒想到..他一舉手..
前頭的照機立刻拿起來..
一排整齊的像機..那個畫面真的很妙..
很可惜沒拍..

在等的過程..也不時聽到路人在說..
嘿..是鄭元暢耶..好高哦..之類的..(也問說依晨怎麼沒來..)
聽到時..內心給他小小的驕傲了一下..哈..
評價都還不錯嘛..

中場時..還看到直樹爸和瞿導..己經咳起生煎包了..
直樹爸還問自己的小孩要不要吃..
還問台下的我..(也不知道怎麼會問到我..)
我就跟他點點頭..
直樹爸還真的丟過來..
而我還真的接到..
阿怎麼接球時沒這麼準咧..

看到麼多人來現場..不管是專程或是路過的..
有人氣..有話題..
收視率一定會好..
希望可以一直開紅盤到最後一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元暢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