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小型宣傳車又再度出現了..
今天要帶著燒呼呼的ep出發囉..
出發前先給它打扮一下..

在高速公路上看到有人在拍我們的車車..
雖然很招搖..但卻也有種得意的感覺..

八點多從台北出發..
來到台中..居然也己經12點多了..
ep都己經播到歌詞背起來了..

看到今天這身裝扮..
我想..是走情歌王子的路線吧..
果然..一上台..
就先來首麵包的滋味..

雖然離的有點遠..
但是有感受到王子的fu..

呼..

有越來越自在的樣子囉..

但..這也太自在了點..

一唱完..一定會先喝口水..

熱騰騰的ep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

還有ep的週邊..卡套..

今天的福利時間是玩暢快拳..
先來示範一下..
唱歌丫唱歌..

跳舞丫跳舞..

不死心丫不死心..

好好想一下要挑那些上台蛤..
(不過..也沒差啦..反正也不會選我們..)

玩遊戲要認真..你在看什麼..

上台的朋友都有一張簽名海報..
優勝的..就是一張拍立得啦..

準備來唱不死心囉..

雖然元暢縕釀情緒的方式..我看的很不習慣..

可是我還滿喜歡他唱這首歌時的樣子..







柔柔的..

至於深情咧..是沒感覺到啦..

不過飊高音時..也會忍不住為你尖叫..







柔情時間結束..
開始簽名啦..

只是..工作人員有點小氣..
多問個問題也不行..

簽完有人從台南搬來的600張ep後..
就準備往桃園出發啦..

到桃園時己經天黑了..

依舊先來吃塊麵包..

玩個遊戲..

介紹一下ep..

雖然我很想看你跳舞..但我沒辦法買30張哦..

我還是聽不死心就好了..哈..

上台簽完名後..
又去找麥叔叔解決晚餐..
邊吃邊看台上的人簽名合照..
什麼時候開始己經變的這麼豁達了..哈..
還好這場沒有人帶數百張的ep來簽..
晚餐還沒吃完..元暢就己經全部簽完..
給大家拍個幾張照(都是放空的..)..
回家囉..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