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讀書時..大家總是忙著幫同學慶生..
幾乎一二個月就要做張大卡片..
上面寫滿了密密麻麻的祝福..(或是吐糟..)
期待著收到的人..會有什麼反應..
只是..
我一直都沒機會收到別人親手做的卡片..
是因為每次的發起人是我嗎..
算了..誰叫我的生日緦在期末考或是己經放暑假..
自從來台北後..就少了和死黨們吃吃喝喝的機會..
大家也都很忙..我又懶得打電話..
感覺好像離他們越來越遠..
過年回家時..
發現大家都有成長..(起碼己經都學會開車了..我還不會捏..)

完了..
我最近聽到以前的歌..就很有感覺..
想念從前的人事物時..
我想..
我..真的是老囉..

偶爾會想..
我到底想要什麼要的生活..
但是..卻又安於現狀..
好吧..
今年生日的第一個願望就是..
找到我想要..也做得的..目標..
也想要有個好吃的草莓蛋糕..(這不是第二個願望喔..)

滿滿的草莓製品..好想全部都吃喔..
不過..應該會肥死吧..哈哈哈..
祝我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