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上班日不用上班..
決定來去貴婦百貨吃下午茶..
但到門口時居然打雷又閃電..
是怪我太奢侈嗎..噗..

裡頭好像飯店..

人也不是很多..但也不會讓你覺得很冷清..

我的目的地在B2..

青木定治..

位置不多..

前展示櫃裡有冰淇淋..巧克力..麵包..沙拉..等等..但..不能拍照..

但卻有六位服務人員..

套餐有四種..我點的是三明治..但土司有點鹹..

休息一下後..忍不住點了蛋糕精選..

抹荼口味..這顆黑黑的吃起來像葡萄..

我吃不出什麼味道呢..但吃起來綿綿沙沙的..

帶一點點酸感的馬卡龍..

這個中間的夾心全是太妃糖..

吃到後來我都分不出什麼味道了..

這個退冰後..居然吃進口裡後就化了..很妙..

這些很適合人多來吃..一人一口..剛剛好..
因為..真的很甜..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