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休假日..
決定出門去逛一下LOMO旗艦店..
沒想到12點多還沒開始營業..
那只好先來去吃我的早午餐..

好險我的飲料是不加糖的檸檬優格冰沙..

因為蛋捲裡的起司培根有點鹹..

本來想在KIKI裡坐久一點的..
但..冷氣有點冷..
就邊走邊逛去旗艦店吧..



裡頭的馬賽克牆可以讓大家盡情拍照..

看起來眼花花厚..

其實它是由許多相同的照片組成的..

之前去誠品時..就有點想買這台的..

早知道就先買..
因為..他還可以變成拍立得像機..
超心動的啦..
不過..去了韓國..
就要再等好一陣子了..
而且..我發現我的DV好像也快要呈現殘廢的狀態..
我想..我也需要中一下樂透..哈..

DIANA~~~等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