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先去逛了一下巿區..
都來不及吃午餐..
就往會場前進囉..
首爾市 江南區 驛三洞 772 Dong Yong文化會館 2樓  WJ Art-hall

沒想到..我們居然走錯方向..
雖然韓國人民很熱心..
但..語言不通真是令人頭痛..
好容易有個當地人幫找跟小銀司機溝通好要去的地方..
沒想到..司機居然說..沒關係..有衛星導航..
結果..還是靠事先抄下來的地址才找到地方..
離地鐡站有小段距離呢..

一到會場..Kyong己經幫我和leemay辦好手續

一張門票..

一瓶vita500和一件黑色T恤

人形看版當然少不了..

還看到安麗正在拍攝入場前的畫面..
(不知道有沒有元暢的獨家可以看呢..)
希望能在飛夢看到啦..
安麗還叫我們在看版前合照呢..

還有媒體的採訪..

當時以為是韓國當地的媒體..
後來才知道是香港TVB..哈..

前一晚前知道說可以拍照..(但好像不能錄影..)
好險我有多帶一張記憶卡..
會場全景..

在一段熱鬧的嘻哈饒舌歌曲之後..
主持人終於出現囉..

接著..元暢就出現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了..DV也給他拿出來拍..
我離舞台太遠了..像機拍不到什麼..

當然要來個韓文寒暄..
再說說感想..
J:飛機一降落的刹那..我都感動的快哭了..
      因為..我很久很久以前就非常歡看韓劇..
      就一直夢寐以求想要來到韓國..
      吃一下路邊攤或吃韓國烤肉..去著名的觀光景點..
      所以..這次的行程希望給我多一點時間讓我可以完成我的願望..
      也謝謝你們的支持才能讓我達成這次第一次來韓國的願望..

開始今天的活動囉..
先來個影迷獻花..

大家都太緊張..元暢一直說..breath..breath..

再來是切蛋糕..
(為什麼請FANS上台..我在猜可能是她做的吧..)
J:為什麼蛋糕上是插"1"
A:因為..你是第一次來韓國..
J:哈..怕來太多次蠟燭插太滿..

切到一半..還突然放結婚進行曲的音樂..

元暢就挽著人家的手..彷彿真的要走入禮堂咧..
結果..還被主持人阻止..哈

再來是聽FANS親自唸的信..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動作..
可能是暖氣開太強吧..

雖然你手上有翻譯本..

可是..你這樣子..人家怎麼專心唸信咧..

沒想到..連主持人都玩興大起..
偷偷把元暢叫回來..換自己去..

但..元暢還這樣逗她..直到她把信唸完..真是辛苦她了..

接著是要看幾位藝人給元暢的祝福..
本來主持人還是要請元暢到舞台的左手邊觀看VCR的..
但..因為剛剛也是在左手邊..
結果引來一陣陣不滿的尖叫聲..
所以..主持人只好請元暢到右手邊觀看VCR囉..

看完後..
J:輝星丫..是我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個影迷送我一張韓文專輯就是輝星的專輯..
     他唱歌非常好聽..也非常感謝他們..
說完..主持人就介紹表演藝人出場..
請元暢到後台休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元暢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