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fansmetting真的很妙..
還有安排時間拆禮物..
雖然沒辦法拆所有的禮物..
但被挑中的人還可以上台呢..

什麼禮物都有..連泡麵都有..
當然也一定少不了廋身產品囉..

在主持人做了end..
元暢說了幾句韓文後..
又下去休息了..

原本以為活動就結束了..
沒想到..
元暢又換回開場時那套衣服..
給媒體補拍大合照和專訪..

有二家媒體..可惜太遠..聽不到在問什麼..

拍到一半突然發現..
大家都跑到舞台前去拍照耶..
我也立刻跑去..
我想這次唯一還不錯看的照片就只有這些吧..
很喜歡這個表情..可惜被擋到..

只不過沒拍多久..

訪問就結束了..

元暢就被帶到後台了..

不知道為何..元暢又換私服.
和一些fans大合照..
還很貼心說..change..再拍一張..

最沒想到的是..
居然還可以簽週邊..
二話不說..立刻衝去買了張海報..
只是..有點給他貴..而且跟上海的週邊是一樣的..

好久好久..沒有拍他簽名的樣子了..
認真的看著每個人..說著謝謝你..

和byebye..

看著每個人拿到他的簽名時那種各式各樣的開心..尖叫..
我也有種與有榮焉的驕傲耶..

雖然簽完名後工作人員就會請你離開..

但..我假借收包包..
(也不能算假借啦..就真的要收傢伙嘛..)
一直看著他簽到最後一位..
硬要跟他說byebye..才肯走..
臨走前還看到工作人員拿了一大疊惡吻的海報要給他簽..

今天的活動..
真的讓所有人看了好久好久的元暢喔..
給了很多和元暢互動的機會..
雖然沒有說很多話..
但卻充份展現他的肢體語言..
我想..韓國fans一定更喜歡他囉..

日本含蓄..韓國熱情..
所以元暢也跟著內斂..或外放..
每個環境裡的他都會有著不同的表現..
像水..像雲..
永遠多變不定..
不過..這應該就是他獨特的魅力吧..
永遠給你猜不透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元暢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