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Fans的表演..
換元暢回饋一下囉..
真開心..可以親眼看到元暢調酒耶..



看到這幕..如果我說值回票價..
會不會有點過份..

明明剛剛就很聰明..怎麼現在會..

還是猜拳來決定誰上台喝元暢親自調的酒..

不是怕胖嗎..怎麼一逮到吃的機會..還是沒放過..

突然有人說..想當元暢的女朋友之類的話..
結果..元暢說..要成年耶..你成年了嗎..I wait for you..

還說了一些感想..
J:最後呢..就是非常感謝來到現場的影迷..希望今天你們可以很開心..
      最重要的是要保重身體..我也會繼續地努力在我的工作..我的表演..
      還有其他的演藝工作上面..就是給你們最好的回報..

在這麼感入的話之後..主持人說..
其實..還沒結束..還有好幾個節目要進行..
所以..又請元暢說些話..

這次..當然不忘為後援會宣傳囉..
還有告訴大家..
會員的專屬福利.."生日call  out"

又要去休息了..

不知道是不是受他剛剛那席感人的話影響..
還是歌曲太動人..
我又不爭氣的哭了..

雖然很官方說法..

但是..他真的有努力的做好他的工作..

不然..
我也沒有機會在各地看到他..
看到不同的人..不同的支持方式..

元暢..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